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1/06

2023

浙江大学中国药企领航人才高级研修班学员走进创新药企参访交流2023-06-01 查看详情

5月,浙江大学中国药企领航人才高级研修班走进疫苗研发平台企业——迪福润丝、国际化制剂生产CMO平台——民生滨江制药、产学研结合平台——浙大滨江研究院儿童健康创新中心、细胞治疗研发平台企业——羿尊生物…

31/05

2023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第三届换届会议召开!2023-05-31 查看详情

志合越山海,聚力共前行 我遇浙大,是涓流入川,共赴东海 浙大予我,是星辰璀璨,织就未来 求是创新,领跑未来 热烈庆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23/05

2023

航天三江集团与青岛华通集团联合举办“党建引领 互融互促”主题党日...2023-05-23 查看详情

5月18日晚7:00,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东大楼党员之家灯光通明、誓言铿锵,来自央企航天三江集团与青岛市属国企华通集团的20名参训学员代表,在这里联合举办“党建引领 互融互促”主题党日暨企业圆桌沙龙。他们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前共同重温入党…

08/05

2023

浙大助力“校地企”合作!西宁市“机遇夏都 共谋发展”招商引资及特...2023-05-08 查看详情

4月27日,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第3期西宁市‘提升招商引资能力’专题研修班期间,由西宁市人民政府、中共西宁市委组织部、西宁市商务局主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浙江省青海商会承办的西宁市“机遇夏都…

26/06

2019

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中层领导人员在浙大培训并开展结构化研讨学习...2019-06-26 查看详情

【结构化研讨】 6月13日和17日晚,浙江大学—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西大楼314教室开展结构化研讨。本次研讨分5组进行,每组根据集团情况和所学内容分别围绕“如何发挥主体作用,提升基层单位融…

09/09

2019

淄博企业家与浙江企业家在浙大举办面对面交流暨招商引资洽谈会2019-09-09 查看详情

9月2日下午,为了加深交流、增进友谊,扩大合作、共谋发展,来自淄博的100名企业家学员齐聚华家池畔与浙江企业家进行了一场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主题的面对面交流。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淄博市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发展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首先…

19/07

2019

淄博市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科技成果对接暨产学研交流会2019-07-19 查看详情

为加强淄博市企业家智能装备专题培训班学员与浙江大学的深度交流与对接,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推动学校与淄博市企业的合作工作向纵深发展,7月17日上午,“淄博市企业家智能装备专题培训班”科技成果对接暨产学研交流会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12/09

2018

创新融合•共享科技—2018浙江大学产学研对接会暨荥阳市产业发展...2018-09-12 查看详情

9月8日,创新融合·共享科技——2018浙江大学产学研对接会暨荥阳市产业发展说明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该会议共吸引了来自河南、安徽、浙江、山东、福建等全国多个省市近300位企业家学员和校友参加。 上午,浙江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