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会议活动

11/09

2020

“记疫——浙江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在紫金港校区开幕2020-09-11 查看详情

9月10日,“记疫——浙江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在紫金港校区月牙楼开幕。当天,新书《浙大战疫》同步首发。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周天华介绍有关筹备情况,浙江大学医学院教授李兰娟…

10/09

2020

浙江大学2020年新教工始业教育培训在紫金港校区开班2020-09-10 查看详情

金秋九月,浙江大学又迎来一批新成员。9月9日,浙江大学2020年新教工始业教育培训在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开班。 校长吴朝晖作题为《海纳百川,天下来同》的主题报告,为新教工带来“入校第一课”。他从我国高校育人创新…

10/09

2020

浙江大学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会在求是大讲堂召开2020-09-10 查看详情

三尺讲台写春秋,一片丹心育桃李。9月9日,浙江大学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会在求是大讲堂举行,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教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

10/09

2020

浙江大学2020年本科教育教学暑期工作研讨会举行2020-09-10 查看详情

9月7日下午,浙江大学2020年本科教育教学暑期工作研讨会在紫金港校区召开。会议以“深化专业内涵,全面建成一流本科专业”为主题,旨在强调专业建设内核地位,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高标定位、奋力突破,加快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跃上新台阶…

07/09

2020

浙江大学“五化”并举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建设2020-09-07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按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组织设置、骨干培训、工作规范、理论学习、教育模式等方面多措并举,努力提升研究生党支部建设质量,以一流党建引领卓越研究生教育。 优化组织设置,织好工作覆…

03/09

2020

“智慧海洋”省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暨“天罗海网”重大科学基础设施...2020-09-03 查看详情

9月2日,“智慧海洋”省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暨“天罗海网”重大科学基础设施研讨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与会院士专家充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项目早日建设指明了科学方向。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院士、舟山市…

27/08

2020

浙江大学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召开2020-08-27 查看详情

8月24日至25日,浙江大学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召开。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浙江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谋划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和新一轮“双一流&rdqu…

20/08

2020

浙江大学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安全工作2020-08-20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改革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好师生安全底线。 强化制度保障,压紧压实安…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