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16/11

2018

国家发改委回应宏观经济运行热点:积极支持优质民企发债融资2018-11-16 查看详情

11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定时定主题发布会。据介绍,今年1月至10月,全国发电量同比增长7.2%,全国全社会用电量5.66万亿千瓦时,同比增长8.7%。10月份,共有交通运输、能源等领域的9个固定资产投资项目通过审批核准。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

15/11

2018

让民营企业有更大发展空间——访商务部部长钟山2018-11-15 查看详情

民营企业作为重要市场主体,为商务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推动民营企业在商务领域发展,记者采访了商务部部长钟山。 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记者:您如何理解总书记在民营企业…

31/10

2018

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取得阶段性进展2018-10-31 查看详情

在10月30日下午举行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王兆星表示,目前银行业和保险业对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的金融服务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截至9月末,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过8.9万亿元,同比增长19.8%,较各项贷款同比增速高7个…

30/10

2018

我国将加大企业减负工作检查力度2018-10-30 查看详情

为切实落实减轻企业负担,规范涉企收费、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等政策措施,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10月29日召开全国电视电话会议,正式启动第七届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活动。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在国家推进“放管服”改…

12/10

2018

产业互联时代的“超级供应链”2018-10-12 查看详情

过去,企业力图在供应链的某一个环节上回归核心能力,深耕到底。而现在,则基于云端的用户数据和生产数据,开始频繁跨界,全供应链整合,并将其升级为可以无限满足用户诉求的“超级供应链”。这就是云端制造、互联制造、分布式制造,也是工业4.0…

10/10

2018

民宿旅游受消费者青睐,成为长假消费新增长点2018-10-10 查看详情

国内共享住宿平台“小猪短租”近日公布的国庆民宿出游数据显示,国庆节假日期间的房源预订量同比增长520%,且“民宿潮”正加速蔓延和下沉,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新增长点。 数据显示,北京、上海、成都、广州、重庆、杭州等…

10/10

2018

“小镇游”热门背后:文旅元素融合打造行业引擎2018-10-10 查看详情

随着近年特色小镇建设热的兴起,文旅特色小镇游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业内专家指出,因地制宜挖掘特色优势,打造“特色(产业)聚集—人流聚集—消费聚集—产业升级—特色创新—再聚集”的螺旋上升式发展结构正当时…

09/10

2018

中国物联网博览会与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接连上阵2018-10-09 查看详情

2018年9月中旬陆续于无锡和上海举办了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展现中国对物联网及人工智能发展的持续重视与发展方向。 发布2017~2018年中国物联网发展年报 在物联网博览会期间,中国经济信息社发布“2017~2018年中国物联…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