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3/01

2018

干部培训班配备几个班主任合适?2018-01-23 查看详情

在组织系统和党校系统,干部培训班的工作人员被称为组织员,特指除了学员之外的组织者和服务者。而这个身份,在很多高校基地,叫做班主任,专事班务管理、服务之责。 下面我们就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为例来谈一谈,在高校基地的干部班…

22/01

2018

深度解读!十九大后旅游业发展新机遇与新趋势2018-01-22 查看详情

一、旅游业发展的新机遇 (一)、抓住旅游业发展的新机遇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这实际上也成为未来中国旅游业发展的最大背景和前提。从大的视角看,“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

22/01

2018

产业园区招商:成本节省和发展机会是拉开差距的关键!2018-01-22 查看详情

产业定位+孵化器+创新管理机制+服务 不同的城市,园区面临的问题也各不相同,痛点却惊人地统一:招商难,难于上青天。招商一直以来是运营产业园的难点之一。 当优惠政策趋于雷同,由此带来的成本节省对于企业来说只能算是基本配置,实实在在的服务所带来…

05/01

2018

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浙江经验2018-01-05 查看详情

社会治理全方位:综合治理与重点专项整治相结合 社会治理社会化: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社会治理法治化:把社会治理纳入法治化轨道 社会治理专业化:善用专业化组织源头化解社会矛盾 社会治理智能化:用智慧治理提升社会治理效能 …

06/11

2017

保定青企与浙江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7-11-06 查看详情

11月1日上午,保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青企协会会议室举行。青企协会会长张亚强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张亚强对袁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保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是…

23/10

2019

继教院圆桌对话:文旅融合赋能高质量发展2019-10-23 查看详情

随着文化和旅游部的成立,文旅融合发展进入快车道。传统的中国文旅业发生了一系列变化,涌现出了旅游综合体、特色小镇等全新的概念,投资规模、产业布局等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全国各地文化和旅游从业者们在实现文旅融合中也遇到了文化旅游资源开发不够、区域发…

23/10

2019

邬贺铨院士在浙江大学开讲:发展数字经济 建设网络强国2019-10-23 查看详情

8月29日晚,中国工程院院士,原中国工程院副院长、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邬贺铨亲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河南省数字经济与大数据战略专题研究班的50位学员作专题报告,他围绕信息技术发展进入新时代、5G网络创新引领新应用、产业互联网支撑…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