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4/06

2019

中办 国办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2019-06-24 查看详情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全文如下。 实现乡村有效治理是乡村振兴的重要…

13/06

2019

生态环境部审议通过《生态环境部政府信息公开实施办法》2019-06-13 查看详情

6月12日,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主持召开生态环境部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生态环境部政府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会议指出,制定实施《生态环境部政府信息公开实施办法》是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新部署和新要求,落实新…

12/06

2019

中办 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2019-06-12 查看详情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全文如下。   为激励和引…

11/06

2019

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的通知》2019-06-11 查看详情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的通知》(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查看)。《通知》明确,要在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支柱产业等相关专业,全面推广政府引导、行业参与、社会支持、企业和职业学校双主体育人的中国…

06/06

2019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科技领域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方...2019-06-06 查看详情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科技领域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

06/06

2019

《文化和旅游规划管理办法》发布2019-06-06 查看详情

为推进文化和旅游规划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充分发挥规划在文化和旅游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结合文化和旅游工作实际,文化和旅游部制定了《文化和旅游规划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并于近日印发实施。 据了解,制定出台《办法》,是…

06/06

2019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2019-06-06 查看详情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以下简称《任务》)。   《任务》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

04/06

2019

解读《关于加强村庄规划促进乡村振兴的通知》2019-06-04 查看详情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篇大文章,要统筹谋划,科学推进。”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要求,贯彻《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实施《中央农办 农业…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