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8/05

2020

全国工商联印发《全国工商联2018-2022年教育培训工作规划》2020-05-08 查看详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工商联职能作用,不断加强非公有制经济领域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工商联所属商会负责人、工商联干部的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按照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

28/05

2020

中组部 人社部印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规定》_全文2020-05-28 查看详情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推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根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有关法律法规,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事业单位及其主管部门…

25/12

2019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2019-12-25 查看详情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把稳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强…

16/12

2019

《关于减轻中小学教师负担进一步营造教育教学良好环境的若干意见》印...2019-12-16 查看详情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减轻中小学教师负担进一步营造教育教学良好环境的若干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关于减轻中小学教师负担进一步营造教育教学良好环境的若干意见》全文如下。 …

11/12

2019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2019-12-11 查看详情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规划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适应“两个一百年&rdquo…

11/12

2019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2019-12-11 查看详情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全文如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

02/12

2019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2019-12-02 查看详情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主要内容如下。 目 录 前言 第一章 发展背景 第一节 发展…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