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社会服务

19/06

2023

浙江大学等九所高校组团,合力做好这项重要工作!2023-06-19 查看详情

6月17日,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新疆农业大学2023年工作会议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浙江大学担任“组团式”对口支援新疆农业大学组长单位,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担任副组长单位,北京林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海大学、江南大学、合肥工…

15/06

2023

浙江大学又新增一个文化地标!2023-06-15 查看详情

全新的广场、宽阔的舞台 夺目的灯光、环绕的乐声 在初夏微醺的夜风中 传递青春的梦想 留下难忘的回忆 也让这一场音乐节 注定不凡 焕然一新大变样 经过几个月的提能升级 主题教育期间 学校新改造的露天剧场&mdas…

12/06

2023

【浙大掠影】浙大的倒影世界2023-06-12 查看详情

欢迎来到 浙大的倒影世界 倒影入清漪 暖风绕台阁 春鸭落入画卷里 红掌泛青漪 每一缕水波 每一点光晕 浸润霜白苍青的湖光倒影 呼唤遥远的心声 想借树的倒影 接住一缕思念 在倒影中窥见 青丝的更多丰韵 一叶风流一树诗 …

15/03

2023

浙江大学发布《关于调整校门通行管理措施的通知》2023-03-15 查看详情

关于调整校门通行管理措施的通知 为进一步优化校园管理工作,保障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自3月15日起,调整在杭校区校门通行管理措施。具体如下: 一、机动车通行 学校注册车辆、校…

16/11

2022

浙江大学定点帮扶工作入选全球最佳减贫案例2022-11-16 查看详情

日前,由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单位联合主办的2022年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公布了第三届“全球减贫案例征集活动”最佳案例,浙江大学报送的《着力科教…

10/10

2022

县中托管帮扶工作启动会暨赴浙大附中跟岗培训人员欢迎会召开2022-10-10 查看详情

按照教育部决策部署,继前期签署帮扶协议后,10月9日,浙江大学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马山县和百色市隆林各族自治县以视频的方式召开县中托管帮扶工作启动会暨赴浙大附中跟岗培训人员欢迎会,正式启动帮扶工作。 今年5月,教育部办公厅印发…

05/08

2022

浙江大学“科技专家文成行”助力浙江山区26县共同富裕!2022-08-05 查看详情

7月26日至28日,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浙江大学文成大健康产业联合研究中心联合组织40多名专家教授齐赴浙江文成县,开展“科技赋能产业,引领共同发展”科技服务,并举办“浙江省山区26县实现高质量…

03/08

2022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带队赴云南景东调研考察2022-08-03 查看详情

十年艰辛,久久为功;十年帮扶,倾力参与。今年是浙江大学定点帮扶云南省景东彝族自治县的第十年。7月31日至8月1日,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带队赴云南景东调研考察,深化乡村振兴帮扶,助力景东实现高质量绿色跨越式发展。 吴朝晖出席浙江大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