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6/11

2017

保定青企与浙江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7-11-06 查看详情

11月1日上午,保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青企协会会议室举行。青企协会会长张亚强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张亚强对袁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保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是…

23/10

2019

继教院圆桌对话:文旅融合赋能高质量发展2019-10-23 查看详情

随着文化和旅游部的成立,文旅融合发展进入快车道。传统的中国文旅业发生了一系列变化,涌现出了旅游综合体、特色小镇等全新的概念,投资规模、产业布局等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全国各地文化和旅游从业者们在实现文旅融合中也遇到了文化旅游资源开发不够、区域发…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