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浙大教师培训 - 教学名师
浙大教师干部培训中心
       近年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紧紧围绕党和国家重大战略与教育培训要求,依托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等平台,多次承办教育部以及全国31个省(区、市)教育系统委托的重点培训班次,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区域的高端教育人才培养,助力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教育培训能否取得实效的核心在教学质量,教学质量的关键在教师。学院坚持多措并举,有力推进了高素质教育培训师资队伍的建设。目前,学院已形成一支由高校学者、党政领导干部、企业高管和智库行业专家等5200多人组成的专兼职教师队伍,其中,面向教育系统的培训师资占一定比例,并覆盖多个教育领域。
 
 
     部分师资阵容(按姓氏笔画为序)
 
叶高翔
 
 

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杭州师范大学校长、浙江科技学院院长,曾获“全国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吕 阳
 
 

浙江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高考政策研究室主任
 
 
 
 
邬小撑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研究员,入选教育部思政司“思政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兼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监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张 炜
 
 

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教授、中国高教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
 
 
 
 
|  重点开班案例  |
 
 |  教师开班案例  | 
 
 |  教师培训专题  |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 浙大培训
http://zdpx.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