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培训简报

“头雁”项目|浙江大学产业导师深入分宜县开展实地调研辅导

更新日期:2023-03-18 访问次数:605次

       3月18日,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教授、产业导师王友明到分宜县对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参训学员开展实地调研辅导,重点对分宜县兴康农牧有限公司的绿壳蛋鸡产业进行技术指导,并对黄茶产业进行了调研。

       在实地考察中,王友明教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业发展情况,询问当前企业在产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问题,为企业进行逐一对接浙江大学的人才资源和技术支持,提供了良好的市场信息和意向合作伙伴。王友明教授着重对“头雁”项目参训学员吴细牙的绿壳蛋鸡产业的发展、鸡蛋品质的提升、饲料的科学使用、绿蛋清鸡蛋技术的引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技术指导,同时对产业整合升级以及循环农业方面提供了建设性强的意见建议。

       最后,王教授来到“头雁”项目参训学员王春花所创办的新余品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就黄茶产业进行调研指导,对黄茶产业的发展、市场定位、营销包装等方面进行了产业辅导。

延伸阅读
相关开班案例:
相关专题:
 
(来源:江西省农业农村厅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