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培训简报

“头雁”项目|贵州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茶雁先锋队互访活动

更新日期:2022-12-06 访问次数:821次
       浙江大学贵州“头雁”第十组茶雁先锋队十名学员于9月1日、10月11日和10月12日展开了组内互访活动,并且在11日诚邀“头雁”十一组的成员到都匀进行互访,相互交流在茶产业发展中的心得及经验,相互促进学习,共谋茶产业发展。
 
贵州“头雁”第十组茶雁先锋队互访活动
 
       茶雁先锋队先后到都匀团山艺园茶叶公司、区块黔茶公司、摆忙高寨问尖茶业、绍有茶叶、启智茶业、贵台红茶业、黔毅茶业、福泉牛滚凼本乡茶叶、平塘凉伞石生态茶业等进行互访。茶雁先锋队在浙大学习时口号是“乡村振兴共发展、黔茶出山香全球”,因此本次互访主要有几个主题:一是增进茶雁先锋队的学员之间了解,主要是对学员之间生产的产品、规模等进行彼此了解;二是学习学员之间对茶山管护、加工、用工管理及销售等的先进经验及优秀地方;三是希望学员之间能够凝心聚力,围绕十组口号,共同把黔南州茶产业做好。
 
       通过本次学员之间互访,学员之间也发现了很多可以共同合作及学习的地方,并且在未来,头雁先锋队的同学之间也将继续深入互访,举办组内活动,例如组内评茶活动等,同时也将不忘十组口号,为乡村振兴、贵州茶产业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10月11日,头雁十组、十一组互访活动
 
摆忙高寨问尖茶馆探讨会
 
贵台红茶业品鉴
 
福泉牛滚凼本乡茶叶
 
黔毅茶业直播间
 
艺园茶叶公司
 
凉伞石生态茶业
 
参观加工车间
 
参观茶园
 
延伸阅读
相关新闻:
 
(来源:浙江大学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