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广西烟草商业系统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7-07

       5月20日,广西烟草商业系统青年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烟草总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司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黄红漫,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来自广西烟草商业系统的61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王正栋致开班辞。他首先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目标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状况。希望通过培训,让学员们对浙江和浙江大学有更为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对浙江精神和浙大求是创新精神有更深层次的感悟。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黄红漫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同时向在座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领会举办此次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学以致用,在增强本领中服务广西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端正学风,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不辜负此次学习机会。最后她祝各位学员学习进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课程紧扣班级主题,安排有“人力资源创新与薪酬绩效优化设计”“变革时代的创新思维与企业转型升级战略”“企业软实力提升——企业文化铸造核心竞争力”等理论课程。此外,还安排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通过课堂讲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为,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企业文化建设与核心竞争力打造文化制胜——非公有制企业文化设计与形象塑造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建设用系统性思维解决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基于核心能力的企业战略管理非对称战略思维:创新之本整合致胜:战略构建与制度体系——人力资源管理全景视角商业计划书内容、亮点分析及其路演与大赛辅导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99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