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青岛卷烟厂、颐中集团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8-18

       4月12日-7月24日,受山东中烟青岛卷烟厂、颐中集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岛卷烟厂、颐中集团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4月12日,青岛卷烟厂党委委员、副厂长李东方,颐中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孟晓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仪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目标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状况。同时,还就近几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希望通过培训,让学员们对浙江和浙江大学有更为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对浙江精神和浙大求是创新精神有更深层次的感悟。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李东方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浙江大学于本次培训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向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实现管理能力提升的培训目标;三是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最后他强调了纪律问题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分三期举办,每期70人左右。每期培训分别安排有“‘双循环’发展战略与‘十四五’规划经济政策走向”“新时代干部理想信念与担当作为”“企业的创新思维与现代管理”“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目标管理与绩效管理”等理论课程以及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娃哈哈集团、杭州卷烟厂现场教学等现场教学,通过课堂讲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企业文化建设与核心竞争力打造文化制胜——非公有制企业文化设计与形象塑造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建设用系统性思维解决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基于核心能力的企业战略管理非对称战略思维:创新之本整合致胜:战略构建与制度体系——人力资源管理全景视角商业计划书内容、亮点分析及其路演与大赛辅导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22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