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赴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04

       5月17日,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永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仪式。公司领导、机关中层及助理、各权属单位领导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王正栋致欢迎辞。王正栋对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到浙江大学举办管理人员培训班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浙江大学发展沿革、科研成果、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培训期间的相关纪律提出要求。

       李永智作开班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全年培训计划的重要组成,是建设学习型企业的重要举措。一是要积极落实高速集团关于建设“六型山高”的要求,建设一支“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管理队伍。二是要提高认识,不断强化学习的责任感。要认识到自身能力的不足,不断尝试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提升自己的竞争实力,才能成为推进企业发展的骨干力量,带领员工迎接挑战、迎来机遇。三是找准方向,切实增强学习的实用性。有针对性地学习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新规则,做到勤学、善思、践行,用新知识、新思路解决工作中的所遇困难,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

       本次培训课程涵盖党史教育、AI创新发展及企业经营战略等相关知识,结合现场教学,通过多样化的课程设计和知识覆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激发管理人员活力潜力,持续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06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