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前海控股联合浙江大学举办“集团化发展企业经营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1-05-19

       5月17日,前海控股“集团化发展企业经营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前海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

       楼锡锦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国有企业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将配备专业团队确保培训圆满成功。

       郭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向在座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尽快转换角色,保持“空杯”的心态和高昂的学习激情。二是要严守参训纪律,自觉服从学校各项管理规定,争取最大的学习收获。三是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带回去,运用于今后的工作实践中。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课程紧密围绕集团化发展企业经营能力提升,开设有“现代企业风险管控”“企业转型升级的战略设计与落地系统”“现代企业经营与管理精要”“新时代国有企业提升发展之策”等理论课程,同时安排有新华三集团和梦想小镇现场教学环节,以理论联系实践,切实提升学习效果。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企业文化建设与核心竞争力打造文化制胜——非公有制企业文化设计与形象塑造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建设用系统性思维解决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基于核心能力的企业战略管理非对称战略思维:创新之本整合致胜:战略构建与制度体系——人力资源管理全景视角商业计划书内容、亮点分析及其路演与大赛辅导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74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