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DICT菁英计划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19

       5月18日上午,中国移动江苏公司 DICT 菁英计划(浙大二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移动江苏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培训发展规划经理凌浩,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兼)楼锦锡,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巫英才出席开班式。

       楼锡锦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

       巫英才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项目的办学特色和师资配备。

       凌浩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其次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戒骄戒躁;二是感悟文化,彰显品行;三是学以致用,敢于突破创新。

       “DICT菁英计划”是中国移动江苏公司联合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三所高校,面向江苏省年轻骨干员工的人才培养项目。本次培训分阶段进行,其中第一阶段组织学员走进浙江大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脱产学习,主要课程有“C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结构”“软件工程”“Python程序设计和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旨在帮助学员认清DICT的技术原理和底层逻辑,深入理解DICT应用和业务承载,为从事DICT工作奠定坚实的专业功底。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企业文化建设与核心竞争力打造文化制胜——非公有制企业文化设计与形象塑造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建设用系统性思维解决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基于核心能力的企业战略管理非对称战略思维:创新之本整合致胜:战略构建与制度体系——人力资源管理全景视角商业计划书内容、亮点分析及其路演与大赛辅导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21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