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深圳报业集团中高层管理者赴浙大举办媒体融合培训班

2020-11-24

       11月23日,受深圳报业集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圳报业集团中高层管理者媒体融合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陈寅,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 

       楼锡锦致欢迎辞。他首先对深圳报业集团各位学员来浙大学习表示欢迎,接下来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省省域情况和杭州市发展概况,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以及社会服务情况,最后他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认真思考,学有所获。 

       陈寅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江大学对于本次培训班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本次培训的目的、要求以及培训需要取得的实效,最后强调了培训纪律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围绕课程计划,分别邀请到来自浙江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做相关专题讲座;同时还邀请上海第一财经、澎湃新闻、羊城晚报等新闻媒体人分享媒体融合相关专业课题。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深圳报业集团将继续对标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深入对接“湾区所向、港澳所需、报业所能”,全力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书写媒体融合时代深圳报业的华彩篇章。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融媒时代的主流意识形态建设和文化创新洞察;新媒体融合、媒体构建与运作(微信、微博、抖音);媒体大脑为媒体深度融合提供新模式;融媒体时代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挑战与应对;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新时期宣传思想和媒体报道工作;适应多媒体平台传播的新闻(消息)写作样态及规范;增强“四力”,提高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吸引力感召力;融媒体、自媒体与数字文创产业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89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