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安庆市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人力资源管理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21

       10月17日,安庆市首位产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安庆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中群出席开班式,50余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王中群作开班动员讲话。为办好这期培训班,他提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本次培训地点设在浙江大学,师资力量强,各位学员要珍惜本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二要端正学风。全体学员要学习新理念,自觉把学习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工作追求和人生境界,力求有所学、有所悟、有所得。三要学以致用。学习培训是一时的,通过一次学习培训解决不了所有问题,关键在于掌握学习方法,要在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方法创新、服务理念改进等方面学习借鉴浙江经验。 

       本次培训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展开,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高绩效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服务业新时代如何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企业人才体系构建”等。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与管理创新——HR篇;业务驱动型HR运作模式研究;数字化驱动的人力资源到组织能力的创新发展;企业发展战略与企业人才体系构建;薪酬体系设计及人力资源开发利用;战略构建与制度体系——人力资源管理全景视角;新经济形势下企业人力成本控制与应对策略;向华为学习人力资源管理等

学制安排
学制10个月(共15个课时),每月上课两天(周六、周日),缺课后补
研修费用
28000元/人
授课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证书授予
完成规定课程后颁发浙江大学结业证书(校长签发,浙江大学钢印)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21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