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浙江大学举办人力资源管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09

       9月25日,陕西燃气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军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 

       王正栋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邓军孝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当前即将进入全年冲刺跑的四季度,陕西燃气集团公司正在积极备战冬季保供,统筹做好稳增长、拓市场、抓安全、强党建等各项工作,各项任务十分繁重,我们亟需更好地发挥人力资源的导向和激励作用,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积蓄力量,发挥能量。全体学员务必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深入思考,领会精髓,把握人力管理的“金钥匙”,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围绕培训主题,本次培训主要开设有“中国人力资源突破与国有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人力资源管理未来趋势和人力资源服务市场概况”“博弈论与企业现代管理”等课程,此外,还安排了前往新华三集团和浙商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业务驱动型HR运作模式研究国企混改股权激励与员工持股机制设计企业发展战略与企业人才体系构建数字化驱动的人力资源到组织能力的创新发展国有企业责权利相统一的契约化管理机制探析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与人才的“选育用留”海外高层次国企人才引进的思路与对策人力资源管理与企业文化建设等

学制安排
学制10个月(共15个课时),每月上课两天(周六、周日),缺课后补
研修费用
28000元/人
授课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证书授予
完成规定课程后颁发浙江大学结业证书(校长签发,浙江大学钢印)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03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