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标杆企业案例学习高级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7-27
7月20日上午,浙江大学标杆企业案例学习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东一区培训部主任李笑月、副主任骆晓青出席了开班仪式,一同出席开班仪式的还有参加此次培训学习的36名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王正栋致欢迎辞,他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浙商精神、浙大发展概况以及浙大在成人培训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学员们作了分享,莆田市秀屿区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展宏、山东东阿东方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云峰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们向承办此次培训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 跨省联动   名师荟萃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这四十年的历史长河中,各地商帮在中国的商业舞台上演绎了各自的精彩。并由此造就了珠三角、长三角等中国民营经济带,涌现出了大量的民营企业典范。作为企业的管理者该如何借鉴学习以助自身的发展与壮大?

研修班聚焦中国企业发展瓶颈问题,将分赴杭州、上海、成都、青岛、深圳、厦门等地开展学习,邀请来自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等名校教授和名企高管授课。针对性开展趋势研判与企业全球化、新旧动能转换、企业管理、企业的传承与突破等几个模块的学习。
说起国内互联网产业发展,大家联想到的城市就是杭州,这是座名副其实的互联网之都。杭州也因此成为研修学习的第一站,学员们在浙江大学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学习,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研究中心主任项益鸣、浙大企业总裁培训课程主讲教师孙家良、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孔岳为学员们深入解读了商业模式创新和产业互联网、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发展、大国崛起的金融战略—兼谈中美贸易冲突等主题内容。

 

  • 走进标杆   对话高层
学员们一同参观走访了网易杭州,近年来频频出镜的考拉、严选和云音乐等“网红”项目,也都出自网易杭州。
研修班通过对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发展阶段的各类企业考察,帮助企业家了解各地企业的特点以及企业在产业转型升级、管理创新、业务创新、文化创新等方面的新举措;同时与这些企业高层零距离对话,共同探讨当前企业发展中的热门话题,借此帮助企业领导人突破传统思维,开拓商业视野。
 
  • 开拓眼界     激发思维
据悉,研修班为期一年,专门针对各类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开设,通过课堂教学,帮助学员们快速积累专家人脉,通过现场考察,帮助学员们快速建立优秀的企业资源。相信通过一年循序渐进的学习,学员们的企业管理能力和经营能力都能得到进一步提升,来应对残酷的市场竞争与挑战。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228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