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25期)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4-26
4月21日,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25期)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顺利开班。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高层管理者共37位学员参加了本期研修学习。
 
本期研修班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主办,学制一年,每月两天。学习期间,学院将邀请国内学者专家组织学员们深入系统地学习金融相关核心课程,并搭配开展多类型的学员活动,促进理论知识的有效转化。与此同时,浙江大学将发挥高校综合办学的力量为大家搭建资本与项目对接的平台渠道,创造更多促进企业发展和个人素质提升的机会。
 
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负责人致欢迎词,就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干训基地的办学优势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老学员代表、大连健东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袁慧东在发言中对浙大的师资力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与浙大老师间的探讨请教让他受益匪浅,课堂之外,班级组织的一系列游学考察、企业走访活动不仅能拉近学员彼此间的感情,还能够开阔视野、提升自我。通过相互间的学习成长,也有利于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袁慧东认为,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拥有持续的学习能力,才不会被社会所淘汰。
 
新学员代表、浙江享誉时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龙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从事金融行业十余年的工作经历并表示,在浙大课堂学习的过程中,他燃起了对知识的渴求,希望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够在老师的指导下,和同学一起交流成长。“三人行必有我师”,这是众所周知的名言,也是黄文龙对未来的期待。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  周珏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701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