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内设机构负责人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4-09

       3月29日上午,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内设机构负责人高级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开班。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史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共有52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表示,改革是过去几十年来浙江经济社会取得大发展的根本经验,例如改善营商环境,为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还指出,浙江在工业转型发展、数字化转型、产业数字化方面有着优势,浙江的许多特色、经验值得大家深入学习研究,并结合工作实际转化为丰富的实践经验。最后,他希望学员们能感悟浙江大学校训“求是创新”的精神,通过这次的学习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积累力量,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史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走进浙江,走进浙江大学,能够更好地借鉴浙江理念与浙江经验,对公司的改革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为更好地做好此次培训工作,他希望在座的各位学员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充电”机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认真学习,用心领悟,深入思考。他对全体学员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主动学习的内生动力;二是要勤学善思,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三是要学以致用,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各种瓶颈。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是新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第一座重型机械制造企业,作为国内最重要的重型装备研发与制造基地之一,太重集团具有一流的装备制造水平和研发创新能力,是全国“创新型企业20强”之一,主要服务于冶金、矿山、煤炭、轨道交通、新能源、海洋工程、航天等领域。此次培训班旨在提高理论素养和思维能力的同时,提高内设机构负责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训时间为期一个月,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方面,围绕企业创新理念、企业变革、党史党建等内容精心策划,同时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现场教学环节。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国企改革投融资创新与企业资本运营;深化国企改革路径探索——创新驱动与企业转型升级;“互联网+”下的网络经济与企业转型;浙江经济、浙商精神及其启示;国企改革战略营销与强势品牌策划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81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