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临矿集团干赴浙大举办大数据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26

       10月22日上午,临矿集团大数据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临矿集团财务总监、外部董事王苏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50位相关管理技术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他表示,浙江大学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确保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最后,他预祝学员们在浙大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王苏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本次选拔了一批素质过硬、业务突出的管理技术骨干参加培训,目的是希望通过培训能够深化对大数据分析工作的认识,更新大数据学习实践的理念,提高运用大数据指导决策分析的能力,助推集团公司加快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智慧创新。随后,他对即将开展的教学环节提出学习要求。他指出,各位学员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把宝贵时光和主要精力放在学习培训上,为干好今后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结合老师讲课以及自身工作实际,学思践悟,积极交流发言,谈感想、谈收获,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相互启发;务必要端正态度,遵守团队纪律,自觉树立良好形象,打造一支高质量的大数据分析师团队。 

       随后举行了授班旗仪式,王正栋向学员代表授予班旗。 

       本次培训班以课堂授课、现场教学、班级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展开,紧紧围绕大数据专题相关内容,聚焦企业在推进大数据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助力企业深入大数据分析工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逻辑重构与实施路径;智能制造背景下企业数字化转型趋势与发展;互联网和大数据背景下的商业模式创新;数字化驱动的人力资源到组织能力的创新发展;科技创新与企业核心竞争力培育策略;协同:数字化时代组织效率的本质;共享跨境电商发展新机遇,助力数字贸易新发展;工厂物联网:流程工业智能工厂的顶层设计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42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