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汉江国投集团中高层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11

       10月11日上午,2020年汉江国投集团中高层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汉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徐勇,汉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细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

       首先,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班的顺利开办表示祝贺,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浙江的发展以及浙江大学的相关情况。他还就近几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作了介绍,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徐勇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也是结合当前形势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一是参训人员优中选优。本次培训对象为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中层干部、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2019年度优秀员工代表。二是培训地点千挑万选。此次集团将培训地点定在浙江大学,不仅因为浙江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培养了诸多社会各界名人,杭州更是创新经济前沿阵地,在数字经济建设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在这里,大家可以接触到国内最前沿的互联网思维,为集团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方法。三是培训课程精益求精。本次培训课程涉及“十四五”期间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变化趋势、深化国企改革以及卓越领导力和管理决策能力提升等,都是我们亟需“充电”的知识领域。授课老师均是各行业的顶尖专家,对提高汉江国投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把握国企改革发展的主动权,都有极大的裨益。最好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主要开设课程有 “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逻辑重构与实施路径” “新基建背景下的人工智能与区块链应用”等课程。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增强学员对所学内容的了解。

浙江大学企业中高层管理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22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