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旌德县企业HR高技能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9-27

       9月22日,旌德县第一届企业HR高技能人才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旌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方国祥出席了开班式。 

       方国祥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旌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对班级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二是突出重点,注重实效;三是科学安排,强化管理。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开设了“大时代的技术背景下的区块链理念、技术与创新的未来”“打造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人力资源共同发展推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等课程。 

浙江大学高绩效人力资源官研修班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业务驱动型HR运作模式研究基于人性的人力资源管理企业发展战略与企业人才体系构建数字化驱动的人力资源到组织能力的创新发展薪酬体系设计及人力资源开发利用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与人才的“选育用留”向华为学习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与企业文化建设等

学制安排
学制10个月(共15个课时),每月上课两天(周六、周日),缺课后补
研修费用
28000元/人
授课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证书授予
完成规定课程后颁发浙江大学结业证书(校长签发,浙江大学钢印)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83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