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管理人员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0-09-09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财务人员队伍建设,引导公司系统会计人员提升业务水平、更新知识储备,不断提升集团会计服务质量和财务精益化管理水平。9月7日上午,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贾振国,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资产部部长张少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成就,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顺利。 

       贾振国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集团公司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电力体制改革、公司生产经营等各个方面,深入分析了集团公司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和公司经营状况。最后,他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端正态度、遵守纪律;第二要深入思考、相互交流;第三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课程定制方面,双方进行了多次深入沟通,主要开设课程有“财务与会计制度重点难点与改革方向”“税收风险管理与纳税评估”等,在师资遴选方面,也特别注重了教师队伍的专业化和针对性,精心设置了为期5天的课程,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和新华三集团的现场教学活动。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财务监控与财务管理;财务与会计制度重点难点与改革方向;战略性财务分析与财务政策;财务干部法治思维与法律风险防范;报表分析与财务管理;财务战略与资本结构;大数据时代的财务战略管理;行政单位会计实务操作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47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