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菁英计划专题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0-08-25

       8月19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20年度菁英计划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海宁校区顺利开班。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个人金融部(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潘寄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开班式。来自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共50余位学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周兆农代表浙江大学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发展目标等内容,并预祝此次研修班圆满成功。 

       潘寄真作开班动员,她指出,为进一步做好全行高净值客户的财富管理与金融服务,打造私行业务的核心品牌竞争力,培育具有专业优势、市场领先的私人银行人才队伍,增进建行与客户的粘性,特举办本次研修班。她要求建行私行人员把握发展和调整的机遇,全力迎接新的发展阶段,同时强调私人银行是建设银行最尊贵客户的专属品牌,致力于满足个人、事业及家族发展的全方位需求,在新时期,私人银行业务需要用开放式思维去创新,用精细化思维去管理,为此,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专门为本次研修班邀请了金融、法律领域的专家讲解大类资产配置策略和理念,通过模型分析及案例讲解,提高从业人员资产配置和投资研究能力,努力打造优质的客户体验。 

       此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安排有“管理者心智模式”“大类资产配置”“个人、家庭及企业的法律风险防范”等课程,确保参训学员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新常态下农信社区银行跨界生态系统的构建思路传统金融的互联网转型与商业模式社区银行区域化开拓流程及技巧银行客户经理人脉经营人脉经营、关系维护新时期银行营销发展趋势和营销重点银行商圈建设与综合商业体开拓当前宏观经济重大阶段性变化与银行应对策略银行全周期、全方位法律风险识别管理体系构建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20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