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与天津港集团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17

       9月16日上午,2019年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与天津港集团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生产安全部主任兼海港国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倪彦博,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天津港焦炭码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兼煤码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刘志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26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楼锡锦首先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本期培训两个集团强强联合共同开展培训,具有特殊的意义,不仅是培训合作的一次创新尝试,同时也有助于两个集团领导之间开展充分交流。随后楼锡锦向各位学员重点介绍了浙江的“三个地”“七张名片”、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浙江大学干训基地的发展概况。最后,他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本期培训圆满成功。

  倪彦博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得到双方集团领导及组织部门的高度重视,校方精心安排组织,授课专题紧贴港口发展实际,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他代表学员对浙江大学的精心组织安排表示感谢,并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放下事务,专心学。希望学员们能安排好手头工作,沉下心来专心学习。二是拿掉架子,虚心学。每个学员都能以“小学生”的心态、以“空仓”的心态投入学习,遵守课堂纪律,共同维护良好的学习环境。三是抛去杂念,安心学。希望大家做到静心学习,潜心研究,用心感悟,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并建立深厚的友谊。最后他祝愿各位学员都能不负集团期许,满载而归。

  刘志江从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感想:一是此次培训是高兴之行。从天津港集团派出的领导体现出集团党委和组织部门的精心安排,学员涵盖了很多重要岗位,能与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共同培训,能够来到美丽的浙江学习,得到浙大老师们的精心安排,与同行相互学习、借鉴和交流,感到非常的高兴。第二,本次培训是解惑之行。带着面对经济新常态下如何突破港口发展的天花板、如何做好港口服务工作、如何更好地实现绿色智慧枢纽港口建设等问题来浙大取经解惑,与宁波港同仁在交流中打开思路,提升工作能力。第三,本次培训是展示之行。培训展现了浙江大学严谨的工作态度、热情的服务、开阔的思维方式以及对合作给予的支持。同时,培训也是学员展示个人、展现企业精神风貌的机会。最后他代表学员表态,按照学习计划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遵守党员干部培训的相关要求,服从各项安排。

       本次培训班是由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与天津港集团联合举办,学院针对其不同需求和集团实际精心设计了教学方案,并配备了专业的项目团队、服务团队,确保本次培训顺利完成。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以及场外市场发展现状与国有企业金融风险防范》《浙江海洋港口高质量发展思考》《深化国企改革路径探索——创新驱动与企业转型升级》《国企党员干部掌握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坚定理想信念》《“互联网+”下的网络经济与企业转型》《国企改革战略营销与强势品牌策划》《国企改革投融资创新与企业资本运营》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90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