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如何加快海洋强省建设?浙江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中青年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2018-07-12
为全方位提升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中青年干部理论水平、管理能力和综合素养,进而推进落实集团的战略规划,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委托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7月9日至8月3日,举办“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44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7月9日上午,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陶成波,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主任叶志航,浙江省海港委人事处处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金明,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浙江大学党委原副书记郑造桓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童晓明主持。
 
 
郑造桓首先代表浙江大学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在深海技术、航道规划、新材料等涉海涉港领域的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情况。郑造桓指出,浙江是海洋大省,要充分利用丰富的海洋资源“再造新浙江”,省海港集团肩负历史使命,期望中青班学员作为集团骨干力量,通过学习充电,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为加快建设浙江海洋强省、国际强港作出更大贡献。
 
 
陶成波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陶成波指出,这是集团整合融合以来开办的第一期中青班,也是集团与浙江大学合办的第一期干部培训班,集团领导高度重视,浙江大学是全国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大家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好好学习,提升自己。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集团教育培训转型升级为契机,抓住机遇,加强学习;二是以涉海涉港领军人才的标准严格要求,学思践悟、加快成长;三是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状态投入学习,端正学风,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班为期4周,课程涵盖党性教育与理论武装、宏观形势与政策解读、科技创新与产业前沿、企业创新与管理、综合素养等模块,融合了专题讲座、沙盘模拟、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338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