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全国各地温州商会会长(秘书长)走进浙大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18-05-30
5月23日上午,经过温州市招商局(经合办)、全国温州商会总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杭州市温州商会前期紧张的筹备,第十二期全国各地温州商会会长(秘书长)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如期开班,为期三天。
 
来自全国各地70余家100多名温州商会会长(秘书长)、党工委书记、新生代温商参加了此次培训。杭州市温州商会会长陈建华担任本次培训班班长。
 
温州市招商局副局长、全国温州商会总会秘书长朱建云主持开班仪式,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招商局局长、全国温州商会总会执行会长郑邦良作开班动员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致欢迎辞。
 
针对本次学员的身份特点,主办方和承办方精心安排了宏观经济分析、人文素养等课程。杭州市温州商会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支持,安排在杭优秀温商现身说法,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业心路历程和经验。
 
结业典礼由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局局长、全国温州商会执行会长郑邦良主持。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全国温州商会总会会长汪驰对温州市招商局、总会对此次培训班的筹办作了充分的肯定,对杭州市温州商会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汪驰副市长就温州商会建设、招商引资、温商回归、营商环境、温州现阶段和下阶段的重点工作等作了重要讲话,并祝福和勉励温商们更上一层楼。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督导组组长郭常平等有关领导出席了结业典礼。
 
经过几天的学习,来自全国各地温州商会的学员们从陌生到熟悉,不但学习到了知识,更收获了友谊,“天下温商一家亲”。相信通过培训班这个平台,不但会提升会长、秘书长们的综合素质,更会使大家心聚在一起,力使到一块,更好地维护好温州商会这块品牌,使之发扬光大,为打造“百年温商、百年商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来源:温州招商局商会工作处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004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