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陕西省农合机构“航系”领导力培训项目之“远航”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发布日期:2023-07-21

       7月16日,陕西省农合机构“航系”领导力培训项目之“远航”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省联社机关部室、审计中心负责人,总经理(主任)助理,县级机构主任(行长)共计104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共一周时间,设置了10门课程,培训内容丰富,既有政治理论知识、又有金融专业实务,既有专题辅导、又有现场教学,贴近实际工作需求。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能够更新思想观念,创新发展战略,以永不言弃、勇攀高峰的奋进姿态爬坡过坎,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推动新时代新征程陕西农信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新常态下农信社区银行跨界生态系统的构建思路传统金融的互联网转型与商业模式社区银行区域化开拓流程及技巧银行客户经理人脉经营人脉经营、关系维护新时期银行营销发展趋势和营销重点银行商圈建设与综合商业体开拓当前宏观经济重大阶段性变化与银行应对策略银行全周期、全方位法律风险识别管理体系构建
 
(来源:陕西农信)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76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