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干部培训学院
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欢迎您:首页 >> 浙大培训 >> 最新开班
浙大干部培训

热点专题

东西部协作党政干部及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浙大审批号:X41040 项目名称:东西部协作党政干部及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开班时间:2021-12-15 培训校区:校外
★2009年,浙江大学被中央组织部、教育部批准为首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按照“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树立品牌,做大贡献”的工作方针,打造高质量有特色的继续教育高地。2021年,在中央组织部组织的干训基地评估中获得高度评价。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学院年均培训学员逾10万人,业务范围覆盖了31个省(区、市),培训效果受到参训学员、委托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 浙江大学培训-校内咨询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