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疆广汇集团高层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4-14

       4月6日,新疆广汇集团管理创新·提质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汇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繁琦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广汇集团的50名高管重返校园,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学习提升之旅,作为资本市场、金融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他们将站在一个全新的角度收获更好的视野与高度。 

       在开班仪式上,周兆农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还就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特别是干部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作了分享。周副院长表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而民营经济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主体,作为新疆民营企业的龙头代表——广汇集团在这样的时间点来到浙大参加培训是极具眼光和前瞻性的选择。 

       孔繁琦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广汇集团向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强调,此次培训是集团公司提升领导人员能力素质,创新培训方式的举措之一。在他看来,民营企业想要技术创新、产业升级,进一步助力国家经济发展,企业人才培养需不断充电,让视野更开阔、格局更宏大、厚积薄发,才能将广汇集团带向一个新高度。 

       此次培训经过两个月的精心谋划,采取课堂教学与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紧紧围绕集团全面提升发展质量的核心目标,聚焦创新发展特点,邀请7名国内知名专家量身定制专题讲座7场,现场教学2场,结构化研讨1场。 

       同时设置了吉利集团交流研讨等现场教学活动,新增企业投融资创新、数字化转型、财务分析与决策、商业模式创新、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相关课程,旨在通过前沿的管理知识与企业实践相结合,帮助中高级管理人员提升综合管理和领导能力,培养国际视野,探索创新思维。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企业文化建设与核心竞争力打造文化制胜——非公有制企业文化设计与形象塑造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建设用系统性思维解决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基于核心能力的企业战略管理非对称战略思维:创新之本整合致胜:战略构建与制度体系——人力资源管理全景视角商业计划书内容、亮点分析及其路演与大赛辅导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21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