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干部赴浙大举办新基建专题培训班

2021-04-08

       3月23日至3月29日,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为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区域经营人员、专业技术骨干。 

       3月24日上午,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利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并作相关讲话。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李利军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期培训班如期举办所作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本次培训学习对公司发展的迫切性。二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培训学习之中。三要真学真用,形成良好学风,当好善于学习、学以致用的模范。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课程涵盖“新基建背景下的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技术”“新基建助推区域经济一体化”等内容,此外还安排了云栖小镇、杭州城市大脑展览馆等现场教学活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服从纪律、认真听课,积极参与课题研讨并作出成果。 

       3月28日,培训班召开了结业式,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澄宇在作总结讲话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能够提高自身的能力,带动公司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为肯定学员们的学习态度及学习成果,培训班为学员们颁发了优秀学员奖、优秀成果奖和结业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拓展了学员对于“新基建”的眼界,起到了“充电”作用,为公司构建新的核心竞争力打下基础。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5G引领新基建,赋能新应用;工业互联网与传统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大数据、云计算时代下的智慧生活;新基建背景下的区块链技术;顺应新时代,把握国家支持布局新一轮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机遇;新时期布局智能计算中心的“先手棋”;基于新基建视角的政校企产学研合作与规则标准制定;杭州“城市大脑”的构架与实践;物联网发展与智慧城市打造等
 
(来源: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二公司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59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