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高淳城乡建设局、建发集团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17

       11月13日下午,高淳城乡建设局、建发集团管理人员进高校封闭式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高淳区城乡建设局二级调研员黄正洲,高淳建发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田芬芬,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最后他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田芬芬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向浙江大学的领导、老师们表示感谢。为了更好地开展这次培训,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安心学习;二要注意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三要执行培训管理规定,严肃培训纪律。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智慧经济时代商业重构与思维创新”“新时代企业战略管理与策略创新”“区块链技术及其应用”等系列课题。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中国城乡融合产业生态体系建设模式探究;新型城镇化的关键——产业发展转型与空间规划的新路径;尊重城市发展规律,推进县域城镇化健康发展;新城镇化视野下城乡一体发展的国家战略与践行创新;特色小镇:产城融合,中心区边缘的特色资源发展路径;城镇化进程中生态文明建设与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乡村振兴视角下的乡村治理机制创新与城乡融合发展;城乡规划建设实用性与功能实现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22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