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肥东县政协委员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06

       11月3日,肥东县政协委员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肥东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骏出席开班式,46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张骏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到浙江学习,要了解浙江经验,感悟浙商精神,学习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希望将培训联系实际,回去之后能够学以致用,发挥培训的最大效益。通过学习,希望政协委员企业家更好的做好政协履职工作,提出更有价值的议案。最后,他强调要严肃纪律,遵章守纪,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展开。主要课程有“浙江经济、浙商精神及启示”“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与案例分析”“中美贸易战背景下国际国内经济金融形势与热点分析”等,同时还安排了浙商博物馆和云栖小镇的现场教学。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企业文化建设与核心竞争力打造文化制胜——非公有制企业文化设计与形象塑造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建设用系统性思维解决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基于核心能力的企业战略管理非对称战略思维:创新之本整合致胜:战略构建与制度体系——人力资源管理全景视角商业计划书内容、亮点分析及其路演与大赛辅导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20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