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陕西电子信息集团联合浙大举办第三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29

       10月26日,培训班(第三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电子信息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杨丽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致欢迎辞。他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

       杨丽君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当前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和攻坚阶段,这就更需要加强学习,取得成效,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成推动发展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转化成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全体学员要延续良好的学纪学风,正确理解培训的目的,遵守组织纪律,以严谨的学风、认真的态度彰显陕西电子信息集团优秀领导干部的风采;要珍惜学习机会、深研细学,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做好学习效果转化,切实提升自身素质能力。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合作,充分发挥我院在教育培训方面的优势,不断探索创新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干部和人才教育的培训模式,在开班式上,我院与陕西电子信息集团签订了培训合作协议。 

       面向培训对象,围绕培训主题,此次培训开设了“国有企业投融资创新与多层次资本市场运营”“国有企业文化建设和核心竞争力打造”“博弈论视角下的创新思维与现代企业管理”等课程,并安排前往海康威视、新华三集团和云栖小镇实地考察学习。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21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