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陕西省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正式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09

       9月21日,陕西省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人才领导小组副组长、陕西高级经理学院副院长张向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了开班式。 

       楼锡锦致欢迎辞。他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他指出学院根据主办方需求,量身定制培训内容,增强培训实效。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张向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沉下心来,扎扎实实学,入心入脑学,自觉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敬业精神积极投身学习,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培训开设了“国企改革改制与管理”“国企改革中的员工持股与股权激励”“融入价值链——人力资源与企业业务的协同效率”“职业经理人定位与制度建设”等专业课题,并安排了前往海康威视和新华三集团开展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建立现代国有企业制度;坚持业绩、市场导向的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选聘标准;国有企业责权利相统一的契约化管理机制探析;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薪酬激励与考核;坚持市场化取向的国企劳动用工制度改革;国有企业“智库”建设;国有企业市场化人才选聘、员工培养的思考;新时期国有企业年轻员工多元化管理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95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