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海西州高层企业管理人员及工商联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0-09-24

       9月17日上午,受海西州工商业联合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海西州高层企业管理人员及工商联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格尔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尹剑云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海西州部分企业及工商联系统的39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尹剑云代表海西州工商联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培训旨在提升非工企业在新形势下的经营管理能力和工商联系统服务非公企业的工作能力,不断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和工商联干部不断更新理念,深入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大力促进经济内循环,为打赢脱贫攻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现代化强州提供强大动力支持。同时,希望各位学员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她对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集中精力,刻苦学习;二要学以致用,加深理解;三要严守纪律,端正学风。最后她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开设了“企业投融资创新与资本运营理论与实务”“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与企业决策”等专业课题,并安排了前往新华三集团、浙商博物馆、万事利集团、桐庐健康小镇实地学习。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企业文化建设与核心竞争力打造文化制胜——非公有制企业文化设计与形象塑造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建设用系统性思维解决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基于核心能力的企业战略管理非对称战略思维:创新之本整合致胜:战略构建与制度体系——人力资源管理全景视角商业计划书内容、亮点分析及其路演与大赛辅导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37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