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徽商集团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21

       9月19日,徽商集团青年干部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徽商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陈琼,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徽商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邱波主持,50多位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班学习。 

       首先,学员代表郭阳舒发言。她以徽商期货南通营业部的一名新青年干部代表的身份,介绍了自身的成长经历,集团公司对青年干部的重视以及对学习内容的思考。在徽商集团冠名20周年之际,希望和各位青年干部们携手努力再创徽商集团新辉煌。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最后他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研修班圆满成功。 

       陈琼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此次培训是集团第一次组织大规模的出省培训,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培训成果。希望大家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抓紧时间、抓住机遇向浙大的专家教授学习,进一步开阔思路、开阔眼界、开阔胸襟,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同时,她也对本次培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带着问题学,提前思考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二是要以“空杯”心态学,保持好奇心,以包容的心态接受新的观念;三是要严肃纪律学,展现好形象,遵守学校规定,展现安徽人、徽商人的良好形象。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10天,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中美贸易战背景下的国际国内经济金融形势与热点分析”“战略致胜——新经济环境下的战略竞争力打造”“新零售与新媒体营销模式”等,培训还安排了传化集团和银泰集团的现场教学。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23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