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海宁市城投集团“精英计划”专业素养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17

       为高质量推进海宁市城投集团投融资体制改革和转型发展,加快“四个城投”建设,助推海宁市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积极展现城投作为、城投风采,7月17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海宁市城投2020 “精英计划”专业素养提升培训班顺利举行开班仪式。海宁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徐国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开班仪式由海宁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根明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楼锡锦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发展进程,表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精心组织好本次培训,为海宁市城投集团的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培训人才支撑。

       徐国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海宁市城投集团迈入第二个十年并向“三年再造一个城投”目标奋力迈进的关键之年,面对转型发展推进中的短板和不足,集团克服今年疫情带来的影响,组织开展海宁市城投集团2020 “精英计划”专业素养提升培训班。这次培训是集团助推海宁市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使命所在;是补齐发展短板、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所需;是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服务转型发展能力所需。希望集团上下清醒认识当前集团转型发展紧迫感,珍惜今年来之不易的培训学习机会,紧盯弱项提升,加强实践运用,通过“精英计划”培训,不断提能力、补短板、求进取、善作为,为集团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有能力善作为、有情怀敢担当的城投铁军,为加快推动“四个城投”建设,为加快转型发展步伐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不懈动力。

       朱根明从加强培训组织统筹、严明班级管理纪律、注重整体文明形象三方面对培训工作和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明确各部门分工、注重统筹,强化班委会管理能力;二要严明纪律、自我管理,落实培训制度和课堂纪律;三要注重文明礼仪,服从管理,展现集团的精神风貌和气度风华。

       本次培训立足海宁市城投集团发展需要、结合实践需求,围绕工程建设管理标准化体系建设、公文写作、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等5个方面进行专题式培训,注重培养提升集团一线专业和管理人员的专业素养和岗位实践能力。

(来源:“海宁城投”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55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