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日照交通发展集团企业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举办财务与金融知识提升培训班

2019-12-26

       为进一步提高运用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12月2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日照交通发展集团企业管理人员财务与金融知识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日照交通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宋文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50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宋文代表集团党委向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向浙江大学给予此次培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素质能力和管理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但也应该清醒地看到干部队伍不同程度地存在着一些问题,如对市场经济规律和先进管理手段了解不深入,对岗位匹配的专业技能掌握不够,提高中高层管理人员的整体素质已成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随后,他对本期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投入学习。二是增强本领,学以致用,开拓创新。三是学懂弄通,加强交流,知行合一。

       本次培训邀请到浙江大学教授、企业高管和智库行业专家等为学员授课,课程涵盖国企混改与企业资本运营、互联网金融的机遇和挑战、企业投融资体系建设、国企成本分析与控制实战、财务报表分析与财务管控等专题。此外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和结构化研讨,增强学习效果。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84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