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公司党务工作者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2-26

       12月23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公司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宝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并作讲话。 

       王正栋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表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依托浙江的区位优势,并运用浙江省在政府治理、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形成的典型经验和浙商精神,更好地服务于高端人才培养。 

       张宝祥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第二要学以致用,保证学习效果;第三要严肃纪律,注意安全。 

       本次培训得到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课程定制方面,双方进行了多次沟通协商,制定了切合党建主题的教学方案,有针对性地开设了“‘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把方向带队伍谋发展——加强国有企业党建的若干实践与思考”“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与规避”等课程。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78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