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四川省文旅企业联盟高级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20

       11月19日,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文化旅游企业联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筹备下,四川省文旅企业联盟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吕志军,四川省文化旅游企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红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开班仪式。四川省内文旅企业60余名高层管理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四川省文化旅游企业联盟成立以来首个专题培训班,培训邀请到了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横店集团、浙江传媒集团、海通资本、华数集团、浙江旅投的专家、教授分别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就文旅融合发展的政策解析、数字营销、产品研发、投融资案例、项目实践等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务实高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进一步推动了文旅企业信息交流、互学互鉴、互利共赢。培训以探索新时代四川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为主要内容,培养四川省高层次文旅产业管理人才,提升文旅企业的专业化水平,助力四川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

(来源:腾讯网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38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