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长沙银行城区直属分行在浙大举办中高层及后备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

2019-11-19

    受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汇丰支行、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汇融支行的委托,长沙银行城区直属分行中高层及后备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学员包括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汇丰支行、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汇融支行中高层以及后备管理干部共计49人,研修班于11月11日顺利开班,11月14日圆满结业。

    为完成本次培训任务,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汇丰支行、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汇融支行相关领导高度重视,委派汇丰支行副行长张俊杰、汇融支行副行长朱奎全程跟班学习。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方实际需要选配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大数据在银行的实战应用、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应用以及中国商业银行转型等方面的课程,优选常年从事银行业务培训的专业师资参与授课。此外还组织学员前往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参与现场教学,拓宽学员视野。 

    课堂上学员们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课余时间积极讨论消化课堂知识,收获颇丰。结业式上,张俊杰作结业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把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整理吸收,转换成未来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深刻领会授课老师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方式和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应对未来金融行业的挑战。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19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