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长沙银行城区直属分行中高层及后备人员赴浙大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14

       为提升基层人民银行相关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努力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11月11日,受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汇丰支行、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汇融支行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长沙银行城区直属分行中高层及后备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在玉泉校区开班,并于11月14日圆满结业。来自长沙两家城区直属支行中高层以及后备管理干部共49人参与此次培训。

       学院根据主办方实际需要安排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大数据在银行的实战应用、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应用、中国商业银行转型以及管理与执行力与情绪管理、压力调试等方面课程。此外还组织学员前往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参观考察,拓宽学员视野。

       为完成本次培训任务,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汇丰支行、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汇融支行相关领导高度重视,委派汇丰支行副行长张俊杰、汇融支行副行长朱奎全程跟班学习。课堂上学员们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课余时间积极讨论消化课堂知识,收获颇丰!结业式上,张俊杰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把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整理吸收,转换成未来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深刻领会授课老师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方式和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应对未来金融行业的挑战。

(华北华中区培训部项目主任 郑大伟供稿)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28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