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河钢集团联合浙江大学举办第二期中层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12

       为打造国有企业复合型人才,提升河钢集团中层干部综合素能,11月8日上午,由河钢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河钢集团中层干部浙江大学研修班(二期)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河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卫军,河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三级专家陈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出席开班式。来自河钢集团有限公司的40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楼锡锦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本次研修班能够顺利开班表示祝贺。随后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情况,他还就近几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作了简要介绍。最后他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本期研修班圆满成功。 

       董卫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大力支持集团干部培训工作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带着责任去学;二是要带着压力去学;三是要带着激励去学。希望全体学员继承和发扬集团培训班“学风正、纪律严、效果好”的优良传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去。 

       此次研修班有针对性地开设有“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推动实体经济创新发展——产业数字化”“战略执行力背景下的领导力”等课程,此外还将组织参训学员走进吉利集团、中控集团实地参观考察,学习浙江国企发展实践经验。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51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