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灵山湾文化区)干部赴浙大培训

发布日期:2019-08-08

       8月3日,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灵山湾文化区)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鲁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及45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楼锡锦首先对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管理干部来到浙江大学培训表示欢迎,他就浙江大学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重点指出浙江大学自1998年四校合并后形成了门类齐全、实力强劲的学科优势,并在创业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资源优势和浙江的区域发展优势,在干部教育培训、企业培训和专业技术人才培训方面形成了浙江大学自身的特色和优势。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刘鲁强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其次,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端正态度、安心学习。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同志,都可以保持“空杯心态”,认真完成本次学习任务,珍惜机会,认真听课,虚心学习,真正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二、深入学习思考,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培训期间,希望同志们在提高理论和思维能力的同时,主动地、自觉地将理论知识和岗位实际问题统一起来,深入思考,知行合一。三、严守培训纪律,树立和维护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管理干部的良好形象。本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位同志能够严格遵守培训的作息时间,按时上下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之中去,保证学习效果。 

       随后,楼锡锦向学员代表颁发了班旗,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了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与结构化研讨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旨在通过这次培训,增加学员知识经验,创新工作方法,立足新起点,重新审视和定位企业的发展。主要开设的课程有:“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方向与路径”“国有企业投融资管理与转型案例”“产业园区规划、管理与招商引资策略”“5G时代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发展趋势分析”等课程,还安排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云栖小镇现场教学及结构化研讨环节,让学员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提升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717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