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咸阳市秦都区企业法人在浙大培训“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专题

发布日期:2019-07-19

       7月15日,咸阳市秦都区“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企业法人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主要目的是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引导动员咸阳非公企业主要负责人加强学习、转变作风、务实进取、创新工作,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咸阳市秦都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段芳,咸阳市秦都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边莹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咸阳市秦都区统战部、秦都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以及咸阳各非公企业的法人等55名干部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段芳首先感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期培训班作出的努力,并对学院工作团队表示感谢。同时,她在动员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咸阳非公企业为秦都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不足。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能力;要抓住着力点,以聚人心、保稳定、促发展,助推秦都区“一心五极”的发展;通过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变问题为机遇、难点为亮点,不断夯实工作基础;要选准突破口,在发挥优势、创建品牌上求实效,扩大咸阳非公企业规模。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围绕“新常态下多层次资本市场与企业资本运营”“创新驱动与企业转型升级”“产业发展与产业人才引进”“西部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等专题进行了专题授课。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24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