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景东县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9-07-16

       7月1日上午,云南省景东县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处副处长章丽萍、景东无量山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圣元、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县35位企业管理人员共同参加本次学习。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向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能学有所得,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章丽萍首先围绕着精准扶贫工作,回顾了自2013年以来景东县与浙江大学结对后相关工作的实施情况及进展,并详细介绍了2018年浙江大学在景东扶贫实施计划中采取的各项举措。她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多与授课老师分享交流,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王圣元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景东县的全体学员对浙江大学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对待,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二是发扬优良学风,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三是严于律已,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从企业管理人员的实际工作出发,结合浙江大学的学科优势,安排有“互联网+电商发展模式与培育策略”“企业融资创新管理与资本运营”“民营企业发展的新选择”“企业精细化管理”等课程,同时还组织学员们前往浙商博物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03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